做了再说,脚踏实地。

20190215

在和母亲一起教书法的过程中,碰到了一个小女孩。

“源源姐姐,我听说你也会古筝,已经十级了,我现在三级,接下去考五级。”我肯定一下她。


然后走开,过了几秒钟又跑回来跟我说:

“隔壁的小姐姐也学古筝,昨天我的一根弦断了,是那个姐姐,给我的她的一根弦,我一开始不会的时候就去问她。”我鼓励她继续说,她开始说自己和小姐姐分别住在几幢几零几。


上课的时候我去看她写字。她狡黠的跟我说:

源源姐姐我们都弹古筝和写书法,女孩子和女孩子才有话说。怪不得她不理旁边心心念念想和她说话的男生,默默为喜欢她的小男孩点一根蜡。



小朋友写字比较毛躁,但是我一看着她写,她的字就写的特别好,太可爱了吧!


评论

© 如无必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