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了再说,脚踏实地。

《游戏心理学》陈益

《三傻大闹宝莱坞》《海上钢琴师》


因为恐惧,你不断伪装你自己。

只要一点点勇气,就能改变命运。

学以致用。

说得容易做到难。

你保留你的职位,我保留我的态度。

追求卓越,成功就会找到你。

死记硬背或许能让你通过大学4年,但会毁掉你接下来的40年。


陆上的人喜欢寻根问底,虚度了大好光阴。冬天忧虑夏天的姗姗来迟,夏天则担心冬天的将至。所以他们不停四处游走,追求一个遥不可及、四季如夏的地方—我并不羡慕。

你明白么?我看不见的那些。在那个无限蔓延的城市里,什么东西都有,可惟独没有尽头。根本就没有尽头。我看不见的是这一切的尽头,世界的尽头。

键盘有始有终,你确切知道 88 个键就在那儿,错不了。它并不是无限的,而音乐,才是无限的。你能在键盘上表现的音乐是无限的,我喜欢这样,我能轻松应对 ! 

只要你还有一个好故事和一个听众,你就不算真的完蛋。

天啊!你……你看过那些街道吗?仅仅是街道,就有上千条!你下去该怎么办?你怎么选择其中一条来走?怎么选择“属于你自己的”一个女人,一栋房子,一块地,或者选择一道风景欣赏,选择一种方法死去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如无必要 | Powered by LOFTER